Y3NOLOGY® - I, HEREBY, PRAY.


- I-MAGAZINE全天候眼妝貼士,打造真正攝人眼眸,成為鎂光燈下焦點  -
Maybelline



淺啡色是2017年PANTONE流行趨勢代表顏色之一,那麼在夏季眼妝應用上也少不了它的身影!今季不只看到天橋上的頂級模特兒選用裸棕色的唇膏,就連眼影盤也有許多漸層的咖啡色選擇,不同的深淺質地,從眼窩打底、眼頭與眉骨的提亮、下眼影、深邃度,通通只要一套系列就能搞定。這次想介紹的是Maybelline幾款熱賣產品,品牌強調「輕鬆締造魅惑回眸一刻的攝人美目」,多用途的系列可以讓大家當成修容畫鼻影等化妝工具,現在就來看看這些讓眼妝看起來清新明亮的神器吧!

 



大地色系(EARTH-TONE)是能特顯亞洲女性的色系之一,全新粉嫩裸色系列,可隨意配搭為日常妝容,輕易締造極致閃亮明眸。




BROW-MANTIC 2 IN 1眉筆畫形,眉粉填色,2步塑造自然柔和眉妝。由於Maybelline配方不褪色、防水、防汗、防油脂,可在12小時內持久和自然地為眉毛間填補及勻和色調。極尖幼0.01mm筆頭穩定畫出極精細眼線,高效防水防油不暈染,無論自然日常妝容還是型格貓眼都能輕鬆駕馭。




一支打造零死角美睫,由睫毛根部掃至頂部,一轉濃密豐盈深邃美目,一轉根根分明如扇形綻放,眨眼瞬間,炫耀自信眼神,360° 旋轉纖密刷頭輕易掃出廣角美睫,配方含3種珍貴精華油,濃密同時呵護每根睫毛。


Post By : I-M on  7 April, 2017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