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NOLOGY® - I, HEREBY, PRAY.


- 型男必讀口袋巾穿搭2018教學 -
STYLE TIPS FOR MEN'S



Pocket Square口袋巾現在已不只是男士西裝穿搭的專利,感謝韓流明星效應,很多街頭時尚潮人亦善於運用口袋巾穿搭突顯整體時尚造型亮點,各大品牌推出的口袋巾亦漸趨多元化,玩味十足的用色圖案PATTERN不在話下,物料要求亦層出不窮,務求每季都讓人有必買必入手的ITEM。

對於口袋巾的選擇,專精於男裝穿搭的I-M時尚編輯North Chan表示,「如果穿單色造型的話,口袋巾建議配花俏一點的款式;如是配以西裝的話,要視乎西裝物料,舉例整體造型用料很複雜的話,口袋巾就可以選擇素一點,如白或銀等顏色,這個是基本的平衡整個時尚造型的概念。」 



以搭配技巧來說,「我自己的習慣幫手造造型時搭領帶和口袋巾配成一套,口袋巾也可以跟襯衫或襪子顏色搭;想要更CASUAL一點,則可以選擇不要領帶,只要袋巾隨意搭在牛仔褲上。」North分享,「以現代來看,袋巾其實沒有這麼多的規矩,就是看你要怎麼玩而已。」

為迎合各式場合的風格需要,袋巾的設計與印花愈來愈新穎別緻,為男士門的穿搭裝飾加添了可以思考的空間,俗語有話「魔鬼藏在細節裡」,小小細節體現男人的情趣品味,只要抓到重點撇步,沒有宅男變不了型男的道理。



Post by Nicole Chen on 11 April, 2018 / Photo : Danny Yeung / MUA : Amber Wang / Stylist : Tina Chu


 
1 COMMENT





No reading history yet
Start exploring now!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