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NOLOGY® - I, HEREBY, PRAY.


- 2019年必備潮流腰包手袋元素 -
ON TREND ELEMENTS






Project Runway中Heidi Klum的開場白"One day you're in, the next day you're out."聽起來雖然準確但同時遺留了現實的時尚潮流中經常把"out"重新裝飾成為"in"的事實。小編整理了不同品牌在2019年春夏配飾系列中推出的各種手袋腰包款式元素,劃出重點讓大家了解新一年興配戴什麼!







全新元素煥新經典,手袋可選擇多採用圖案設計,大膽用色例如橙色、黃色及青色來把單調色系的服裝打上一道HIGHLIGHT。 檸檬黃、青檸色、西瓜紅配上大膽的花卉、波點、豹紋圖案都是本季的亮點。






棋盤格或條紋編織皮具手袋,搭配纖細的腰間系帶或手袋肩帶組合使用,打造別具一格的個性造型。這種幾何狀迷你單品還可用於裝飾鏈條托特包等手袋,展現類似歐普藝術的設計風格也是2019年的重點元素。

 

文 : Andrea W /  , 18 December, 2018 


 
2 COMMENTS





No reading history yet
Start exploring now!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