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NOLOGY® - I, HEREBY, PRAY.


- 2018時尚花紋的配搭技巧 -
Mens Style Tips



自由、隨性,豐富的創造是青春里無限可能的最好詮釋,Massimo Dutti秋冬’18 男裝系列帶領我們回歸花紋時尚,通過無盡的活力與熱情,觸發全新的時尚驚喜!




男士穿搭在2018年需要的是大膽、超大尺寸的風格,並飾以全身印花設計於服裝之上。系列服裝及配飾點綴以補丁及柳丁,搭配迷彩、千鳥格及迷你幾何圖案的印花或數字、照片及塗鴉風格印花,展現個性十足的校園風尚。隨秋冬系列所衍生的飛行員夾克、工裝褲以及帽衫Hoodie等都是必備的時尚單品。至於配色方面,取自街頭風格靈感打造,大量的軍綠色、深淺各異的灰色、瀝青色到麻灰色等,都被巧妙地應用在此系列的服裝之中;而品牌經典的黑白色與橙色、黃色、酒紅色、藍色及焦糖色等亮色系配搭相宜,在視覺上註入更多驚喜!


 

Post By : Andrea W /  , 7 September, 2018 


 
3 COMMENTS





No reading history yet
Start exploring now!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