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NOLOGY® - I, HEREBY, PRAY.


- 匯集時尚元素於一身的春夏IT BAG -
EDITOR'S PICKS



今季流行元素以個人主義為重的概念橫行,選擇一款能突顯和張揚個性的IT BAG,讓您的造型更新穎動人。I-M編輯為您帶來各大品牌的推薦入手款式,一於搖身一變成為「潮范兒」!



KENZO黑銀色皮革單肩包(HK$6299)及黃色流蘇單肩包(HK$7999)。Carol Lim和Humberto Leon對於Kenzo (高田賢三)女裝的革命絕對是在繼承品牌最核心文化上進行的,這些有趣的撞色和印花讓本季Kenzo女裝俏皮性感的同時又具有了新時代的品牌印記。



KENZO 黑色皮革斜揹袋(HK$6400)及ALEXANDER WANG 迷李背包斜揹袋(HK$5880)。Alexander Wang品牌由王大仁帶領。這位年輕設計師以瀰漫著漫不經心和邋遢氣息以及富有紐約運動風的作品在時尚界廣受好評,其招牌包袋更是受紐約下城酷女郎的愛戴。


Post by North Chan on 8 April, 2018


 
3 COMMENTS





No reading history yet
Start exploring now!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