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NOLOGY® - I, HEREBY, PRAY.


- 帥氣女生中性穿搭 一些看似難搭配的單品也能顯得時髦 -
shifting attitudes towards gender


時尚可以很簡單並輕易地融入生活,不需要刻意包裝,不用繁複華麗,更不分性別。擺脫少女感走出自己中性路線靠著穿搭依然魅力滿分,打扮起來不僅能比男人更帥,混搭性感、前衛元素的女人味造型隨時都能成為喜歡中性風格女孩們的穿搭指標。

想要學懂技巧首先由單品入手。西裝外套、短版上衣、寬褲、短裙,一件看似簡單但不平凡的白T,為的就是讓每個人都可以輕鬆地做自己,打造出屬於自己態度的充滿個性穿搭。中性造型可嘗試搭配寬褲,隨性休閒,但在穿衣比例需要拿捏得宜,建議可將前衣襬隨性紮入,讓視覺看起來比較好,否則上寬下寬會顯得矮小;喜歡多層次搭配可在帽T裡搭襯衫讓下擺露出或是外搭大學衛衣,製造多層次效果讓街頭感更重;Play的帽深還能夠完全遮住,偶爾有點神秘感也行。


中性穿搭少不了的就是西裝外套。克莉絲汀多在內裡搭配白色襯衫或 T 恤,掌握不要太 MAN 的穿搭要點就是適當的露出你的肌膚!增加性感的元素,再用多層次項鍊增加女性化的精緻感就對了。西裝褲也是最近比較流行女孩子穿的,想看是不是真的有氣質,看穿西裝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女孩子穿這種寬大的西裝褲可以很好的修飾腿部和闊腿褲一樣,但是會有一點正式,這是所有西裝自帶的效果。l 中性風不能總是運動或者是休閒的風格吧,女孩子穿西裝也是非常的帥氣。

質感輕薄貼膚的 U 領 T 恤或背心來搭配短版西裝外套,一樣搭配層次感的金屬項鍊、打造龐克叛逆風,再用短褲及高跟鞋帶出女人味的一面,同時還能讓身材比例變得更好。鞋款注意可以搭配黑色高筒布鞋或是黑色皮鞋,捲起褲管露出內搭的襪子增加男孩的俏皮感,也讓造型顯得更街頭年輕。

穿著不規則剪裁的短裙搭配短版上衣,打造時髦的街頭女孩風格。平口的上衣搭配合身剪裁的西裝外套,帥氣俐落的打扮內搭性感蕾絲上衣,讓中性的穿搭增添女人味。海軍褲也是中性女孩的最愛單品添氣質也添氣場。


Text By : Joe Chng / Photo by : Joe Chng Korhan on  5 December,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