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NOLOGY® - I, HEREBY, PRAY.




- 攝影師教您4個令證件相上鏡更美的Tips  -
PHOTOSHOOT



證件相相信來好多女士煩惱的一環,以往攝影棚即使讓您拍攝多遍但拍出來的總是不太好看。這次我們請來I-M攝影師教您4個令證件相上鏡更美的Tips:


1. 妝容以帶出輪廓為大前題,不宜有太誇張的色調。
首先,是要化底妝——我們更喜歡保持自然,均衡閃爍效果。 塗抹一點點遮瑕霜和/或中性眼影。 最好用手指——沾一點閃光粉在眼瞼上,集中在眼瞼中心部分。 小心,不要塗抹得太多了。 讓其自然晾乾,再塗抹一些,直到達到了你所心儀的閃光效果


塗抹一些和膚色相匹配的中性眼影。選擇一款柔粉色眼影,比如Peach Life,塗抹到整個眼瞼。 你也可以使用一個珊瑚色腮紅,比如Cheek Pro Palette ,選擇Coral Sunset(珊瑚落日) 顏色。 用大刷子將產品掃過整個眼瞼,添加一抹色彩。內眼角的地方,只需一點點,塗抹到整個眼瞼,向上塗抹到眉骨處,向外塗抹到顴骨處。
塗抹一些珊瑚色腮紅到臉頰,向上塗抹到太陽穴,將臉頰和眼周區域連接起來。 最後用珊瑚粉色唇膏

使用光影、陰影突出眼鼻輪廓
用於眼窩前半部至鼻樑上方位置,令鼻的輪廓更立體。最後在眼下方的倒三角位置輕輕掃上近 skin tone 的光影粉,拍照反可以看到整體妝容更為突出。



Photo : Selina Lexa / Post By : Lena Ho on  11 March, 2018


 
2 COMMENTS





No reading history yet
Start exploring now!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