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NOLOGY® - I, HEREBY, PRAY.


- 2018徽章時尚風格  -
PATCH STYLE



經典徽章圖騰是1980至90年代必備的潮流元素,相信大家都會看到各大品牌爭相推出不同PATCH STYLE的HOT ITEMS,這一兩季吹起的徽章、刺繡風,除了在鞋、 包這類配件上展現出隨興拼貼的手工質感與年輕個性味之外,另一方面更是設計細節的主控發揮,春天、 運動與旅行3大流行元素加強今季時尚風格,例如從賽車選手制服徽章尋靈感打造充滿個性的印花與徽章,像水彩手繪風花朵圖騰等,這次小編就了解一下怎樣把這時尚穿得好看。



徽章街拍時尚: 將這款清爽上衣搭配膠底帆布鞋、運動套裝褲和一件具有技術感的夾克,就帶來聰敏且動感的外觀,無論是奔波於繁忙的都市街道還是漫步於慵散的週末午後都相得益彰。

都市雅致: 能輕鬆應對一整天的服飾必然是即閒適又優雅。 搭配你最喜愛的徽章牛仔褲、一件黑色簡約風外衣和一雙尖尖的高跟鞋,這個季節明縫很流行,我們非常喜歡夾克和褲子上都有這個明縫細節。 將夾克塞到褲子裡,拉高袖子,形成額外的直筒效果,讓自己更時尚一些。



Post on  20 March, 2018


 
2 COMMENTS





No reading history yet
Start exploring now!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