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NOLOGY® - I, HEREBY, PRAY.




- 2018年美容特集 : 6個春季裸妝必備化妝品  -
Nude Makeup Looks



I-MAGAZINE請來FASHION FACE AWARD YEAR 2017的評審之一Anne Wolkaniec向她了解一下2018春季流行裸妝的上妝TIPS,想要容光煥發地以裸妝迎接新的一天,您需要含有護膚成分的化妝品來完成整個造型,包括妝前乳和潤唇膏。


1, 妝前乳篇
在化出完美妝容之前,首先要有光滑潔淨的肌膚。要打造出亮澤肌膚,含有護膚成分的妝前乳絕對是必備品! 可以塗抹到整個面部,打造出亮澤的效果,也可以聚焦於面部的最高點(顴骨、眉骨、鼻樑),打造出纖美的效果。 無論是在哪裡,輕盈、絲滑的妝前乳不僅會讓膚色均勻,而且會讓粉底更耐久。
MAKE-UP TIPS : 如果對自己的膚質非常自信,可以只用妝前乳,提升面色,接著在需要的地方塗抹遮瑕霜。

2, 遮瑕霜
別讓瑕疵、黑眼圈和色素沉著損壞了你那空靈的面部光澤。這時你需要一款絲柔光滑的遮瑕霜。要實現中度遮蓋,可拍一些在無名指上,用平頭刷遮蓋較大面積的色素沉著,或者一個小細毛刷進行精准遮瑕。 請塗抹薄薄數層,打造出最自然的持久妝容。 如果膚質比較油,則用一小點粉固定遮瑕霜。
MAKE-UP TIPS : 在底妝之後塗抹遮瑕霜(粉底、柔彩保濕霜、BB或CC霜),這樣就不必用太多遮瑕霜或將多餘遮瑕霜擦去。

全天粉底液
要打造出由內而外的光澤,其秘訣是盡可能打造出自然的妝容,細膩柔滑的產品可以融入肌膚,而妝粉卻會保留在表面。 這款粉底液輕盈無比,卻仍然有著很好的定妝效果,讓你在整個白天都保持妝容清新。
MAKE-UP TIPS : 要勻入乳狀護膚品,用手指或濕海綿勻臉,會打造出最透明——也最自然的——效果。


4, 提亮乳液
如果沒有珍珠色提亮乳液,則妝容就不完整。 為什麼? 提亮乳液的目的是強調你的面部五官,捕捉光亮,讓膚色更亮,打造一種整體光澤。 這支提亮乳液是一個方便的旋升式包裝,可以打造出一種夢幻般清新感受和自然光芒。 輕輕拍打,勻入肌膚,而不是橫向塗抹。 塗抹在眉毛上下區域、面頰高處和鼻樑。
MAKE-UP TIPS : 在虹膜下的下眼線上,塗抹一點提亮乳。 這個小小的步驟會讓眼睛又大又亮。

5, 眼影筆
珍珠色眼影是光澤肌膚的完美補充——紫色或銅色會形成一個漂亮的對比,而香檳色則是理想的同系配色。 嘗試一下這款方便的旋升式眼影筆,顏色飽滿、耐久防水。 在眼瞼上塗抹眼影,或者集中於眼線處,打造出更為性感的效果。 用眼影刷或手指輕輕塗勻。 或者為什麼不嘗試一下貓眼妝呢?
MAKE-UP TIPS : 使用之前,先將眼影筆削尖。 從內眼角開始將眼影筆劃過眼瞼。

6, 唇筆
最後,你需要一款明亮的口紅,搭配你的亮麗妝容。 口紅筆有著唇線筆的精確,同時也有著口紅的舒適、保濕和色澤。 可以和眼妝搭配,也可以化出一種戲劇性的對比效果。 或者,為了打造「唇妝,只有更好」或者“我剛剛吃了一個「冰棒」的效果——嬌豔欲滴,將口紅塗抹到嘴唇中央(用手指塗抹更好)。 這種唇妝,可以隨心所欲,只有更美。
MAKE-UP TIPS : 如果想要化出更豐滿的唇妝,只需在塗抹口紅之前,用裸色唇筆輕輕化出唇線即可。



Photo : Selina Lexa / Post By : Lena Ho on  10 March, 2018


 
2 COMMENTS





No reading history yet
Start exploring now!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