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NOLOGY® - I, HEREBY, PRAY.


- 8個你要知道的流行趨勢 2018年秋冬時尚單品配搭手冊 -
KEY ELEMENTS



11月剛開始,雖然香港現時氣溫仍然25度,但即使你現在身著短袖上衣和短裙,但真正的秋冬已逐漸迫近,是時候為衣櫃做好充足的準備,想了解各大品牌將在2018年秋冬掀起什麼樣的時尚潮流元素?讓小編幫大家劃一下重點:

1、動物斑紋印花(ANIMAL PRINT)
代表品牌有:Tom Ford、巴黎世家(Balenciaga)、Isabel Marant 、MSGM、Calvin Klein等
從紐約到倫敦、米蘭和巴黎,4大時裝週的T台被大量的動物圖案印花元素霸屏。豹紋大衣和豹紋鞋是最頻繁出現的,除此之外,T太上還出現了大量印蛇皮花紋、斑馬紋、獵豹紋的服飾,並且色彩並不拘泥於黑白調,這次更加鮮亮,可以說是五彩繽紛。 動物斑紋元素本身並不百搭,使得人們對其的接受度不高,但隨著各大品牌相關服飾的推出,相應的穿搭也會進入消費者的視線。賣家可以預見人們對動物斑紋元素服裝的接受度將大大提高。

2、大地系列色彩“回歸”
代表品牌有:Fendi、Chloé、Rochas等
有人說時尚是一場場輪迴,確實如此,2018年秋冬的T台上,有一個70年的流行元素回歸了,比較特別的是這次是顏色的回歸——棕色。棕色將取代黑色的地位,成為冬季最佳色調,如果你還在糾結為秋冬服裝選品以什麼顏色為主,那麼選擇棕色,絕不會讓你失望。

3、大量使用水晶配件
代表品牌有:Gucci 、Ashley Williams、Nina Ricci 、Simone Rocha 等
你是否已經發現,從今年夏天開始,各大設計師都在自己作品上貼上了水晶,Gucci 在運動鞋面貼上了大大水晶,Ashley Williams則推出了水晶髮夾。不同的設計方式,使水晶呈現出了不一樣的味道,可以公主風、可以朋克,也可以小清新。




4、大紅格子( Red Plaid)
代表品牌有:Versace、 Isa Arfen、Michael Kors、Emilia Wickstead等
作為永不過時的經典的流行元素,英倫風的大紅格子又一次走進人們的視野,它既可以打造朋克風,又可以打造學院風,不同的場合應用不同,值得你的關注。

5、粉藍色(PASTEL BLUES)
代表品牌有:Delpozo 、Palmer Harding、Roksanda、Dries Van Noten等
設計師們為這個冬季準備了一個非常暖心的夏季色調,將其用於褲裝、外套和針織衫。如果你確實對棕色不感冒,那麼你選擇它——粉藍色。如果你顧慮粉藍色的配色問題,那麼你可以消除這個顧慮了,它能與冬季最常用的色調——黑色搭配,而且非常和諧。




6、花哨針織衫( JAZZY JUMPERS)
代表品牌有:Christopher Kane、Prada、Dior等
如上圖,從Christopher Kane印有“special”的大紅套頭針織衫,到Prada的長款針織衫,都透露著一股不甘單調的氣息。 2018年,針織衫的設計花色注定不簡單,如果你能為人們提供花色艷麗特別的針織衫,那麼定能從競爭對手那多搶回好幾筆訂單。

7、《SEX AND THE CITY》女主角Carrie Bradshaw最愛的手袋
代表品牌:Dior、Miu Miu、Fendi 等
Carrie Bradshaw最喜歡的手包回歸了,帶有logo、鏈帶或炫目裝飾的迷你肩包將會在今年秋冬俘獲消費者的歡心,如果你能找到包含相應元素的產品,將大大提高你的產品競爭優勢。

8、堆堆靴(SLOUCHY BOOTS)
代表品牌有:Alberta Ferretti、Givenchy 、Emilio Pucci 、Emilio Pucci 等
2018年秋冬季,牛仔靴、及膝長筒靴和蛇紋靴都登台亮相了,但最火的當屬一度紅遍全球堆堆靴,這要歸功於70年代時尚元素的複蘇,又或者是人們對於方便的追求,希望簡單地將牛仔褲塞到靴子中。


 

相片: Anze from Mo Studio / Post By : Andrea W /  , 7 November, 2018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