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NOLOGY® - I, HEREBY, PRAY.




- 2018春季美容特輯亮澤肌膚的秘訣  -
shiny skin



農曆新年又到,為了迎接一個容光煥發的美容季節,想要在面部添加一種自然的光澤,必定要留意以下這些護膚及化妝小貼士。

護膚篇 - 早上為自己塗抹身體乳似乎早已成為了自己的第二天性,不過你考慮過睡覺前為自己再次塗抹一遍嗎? 我敢打賭乾燥肌膚會輕鬆吸收你所塗抹的乳液。選擇含有有機蘆薈汁、乳木果油、可哥油、荷荷巴油、和杏仁油,還有芬芳馥鬱的精油的產品,會讓你的肌膚柔美潤滑更有光澤。


化妝篇 - 市面上有不少提亮乳液,您可以選擇混合到粉底中,添加一滴到粉底霜、bb或者cc霜中,讓你的底妝更亮澤。建議用化妝棉塗抹,打造一種額外晶瑩的效果。
在化底妝之前塗抹, 如果想要一種幾乎察覺不到的光芒,則在塗抹其他化妝品之前先塗抹一些。也可在妝前乳中放入一滴,讓面部亮澤美麗。
至於身體光澤乳,如果時尚打扮中有露肩或突顯頸部的設計,也建議在出門之前,在身體乳中加入幾滴提亮乳液,塗抹在肩膀和頸部即可。



Post By : North Chan on  21 February, 2018


 
3 COMMENTS





No reading history yet
Start exploring now!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