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NOLOGY® - I, HEREBY, PRAY.


- I-MAGZINE打造時尚金色炫目眼妝唇妝 : 充滿金屬感的PARTY點綴  -
GOLDEN AGE



時尚金色高貴炫目,同時成為了今季新妝主打色系,春夏派對時候學會充滿金屬感的金色彩妝點綴,隨時成為PARTY焦點!想要用更簡單的線條塑造出最型的眼妝和唇妝,確實需要更多的心思和技巧,這次我們找來了Stephanie為大家帶來了這季最酷的金色靈感。

「我會建議於上下眼頭位置,掃上金色眼影;眉頭部分可以加重金色效果,令眼妝更具層次感。唇部化妝技巧方面,可以考慮以"面具"型式設計唇式線條,因為本來金色是很重很厚實的顏色,因此塗抹全唇的話反而有點TOO MUCH,因此勺劃半唇反而可以帶出金色魅力」

「要創造骨感的金色復古妝,修容的部份可以選擇以啞金色系修容暈染在顴骨上方創造光澤感,另外如果想使整個妝容更統一,可以考慮染淺髮色;閃亮金粉不建議大量使用,否則就會OVER了。」

小編個人最後的想法就是台灣女士熱愛的大眼CON系列,如果是出入派對可以考慮配戴冷色系列使整個妝容更為突出。

 




Photographer : Susanne Spiel / Post Production : Stephanie Winger Retouch Post By : I-M on  23 March, 2017


 
0 COMMENT





No reading history yet
Start exploring now!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