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NOLOGY® - I, HEREBY, PRAY.


-  NIXON風靡90年代的電話答錄機腕錶系列 -
Dork Too



NIXON 最近帶來了新的Dork Too 腕錶系列——這是多年前NIXON 推出的類似腕錶的最新版本,設計概念仍然是來自風靡90 年代的電話答錄機,相比之前的版本,新款腕表減少了點陣顯示屏的尺寸,在左下角顯示時間,同時把揚聲器網紋面積放大(有12 x 14 一共168 個孔),讓整塊腕錶看起來更像答錄機了。並且它還支持了 USB 充電。

全新 Dork Too 腕錶系列,設計概念來自於風靡 90 年代的電話答錄機。無需用眼看,只要按下按鈕,Dork Too 就會大聲告訴你時間。其實 NIXON 曾推出過類設計的腕錶,但相比之前的版本,新款 Dork Too 減少了點陣顯示屏尺寸,同時把揚聲器網紋面積放大,使得整塊腕錶看起來更像答錄機。另外,這款充滿樂趣的數字產品,只要插上 USB 線就可以輕鬆充電。顏色上有銀色、黑色、金色和玫瑰金色四色選擇。售價為 249.99 美元。


 


 

Post By : Issac Yeung  25 February, 2019 


 
0 COMMENT





No reading history yet
Start exploring now!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