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NOLOGY® - I, HEREBY, PRAY.


- 薄透慕斯﹑打造零毛孔的保濕底妝液  -
Maybelline NEW YORK



底妝就好像是美妝的地基,要有一整天閃亮的妝容,第一步是選擇上合適的粉底。我們此次想介紹I-M模特兒御用粉底:Maybelline(美寶蓮/媚比琳)在2016年中推出的「Dream velvet foundation」系列。作為Maybelline的第一款霧面補水粉底液,她出色地打造出了絲絨般的細膩質感,搭配獨特的BeautyBlender﹑手柄設計讓手指在上妝的過程中既保持了衛生乾淨,同時可讓泡沫質感的粉撲把妝容上得均勻又服貼。

Maybelline獨家「空氣水凝複合體」新科技讓保濕底妝新進化,不僅能打造零毛孔、低調優雅的柔霧妝感,更能讓肌膚感受長效保濕,全因薄透比例的柔霧隱形泡沫宛如雪紡般無負擔感,輕盈彈潤的慕斯質地,柔滑不乾澀地推到全臉,使妝容更加服貼,展現完美無瑕雪紡柔霧肌。



Maybelline NY / Photographer : Cristina Agostini Fitch / Post on  8 March, 2017


 
12 COMMENTS





No reading history yet
Start exploring now!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