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NOLOGY® - I, HEREBY, PRAY.


- I-MAGAZINE早春眼妝綻放秘訣  -
以粉紅色為基調的眼妝示範



春季裝容基本上就是少不了花朵綻放這個靈感,而粉紅色系列彩妝最近就攻占了各大時裝週的T台與後台。從去年開始火起來的洋娃娃煙燻紅眼妝,到今年春季依舊非常受歡迎!這次我們請到同為去年聖誕時提供髮型靈感的IRISS ONUFRIENKO和化妝師ANASTASIA ERMAKOVA攜手表現這套最新妝容示範。

Lancôme全球彩妝總監Lisa Eldridge分享2017年的眼妝趨勢是「春日柔霧」(Spring Mist),以玫瑰色調的粉紅為基調,變幻出一種柔和版本的煙燻眼妝,最後以活潑玫瑰色彩眼線筆勾勒出洋娃娃般立體大眼。「我是基於Lancôme的示範,重新演繹粉紅×裸棕的概念,以基底裸色配合粉紅色調,具柔滑質地完美服貼於肌膚的裸棕色,重疊上不同質感的粉紅色調,引出甜美中卻帶有個性的表情。」ANASTASIA透過細緻珠光淺粉紅打亮,打造出煙燻性感的風尚眼妝。




PHOTO : LESHA LICH  / MUA : ANASTASIA ERMAKOVA / HAIR : IRISS ONUFRIENKO / Post By : Sally Yiu on  16 February, 2017


 
7 COMMENTS





No reading history yet
Start exploring now!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