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NOLOGY® - I, HEREBY, PRAY.




- 冬日護膚5部曲  -
讓身在香港的您更懂呵護您的肌膚



香港冬天已經不是太凍,在濕冷季節中呵護女士們的敏感的肌膚是香港女性所面對的問題,乾燥、脫皮和瘙癢這些常見秋冬敏感狀態必須從日常根本著手。

乾燥天氣洗面篇:皮膚的清潔護理必需由洗面開始下手,尤其是在冬天,使用有補水保濕成功或非油性皮膚使用的潔面產品尤其重要,雙手按摩面部皮膚、肌肉力度要適中,可以有效促進面部的血液循環,而嘴唇部分有可能會因為冬天乾燥而脫皮,所以洗面時盡量避免過份大力。

市面上常見的磨沙產品,在秋冬季節中應該減少使用次數,因為肌膚比較脆弱細膩避免脫皮問題惡化。

消費者委員會上月中做過有關護膚牌子的保濕度測試,兩個月前亦做了有關護膚牌子敏感成分測試,雖然這次品牌中沒有洗面有關產品數據,但消費者可了解品牌所使用的成分「連過兩關」的有美國牌子舒得膚(小編因為暗瘡睇方慶生皮膚科醫生都推薦),價格由HK$80-400不等,去韓國可以順度購買,因為這個牌子韓國超市售價是香港的一半!﹑另外亦有NIVEA及OLAY這兩個品牌,雖然小編沒有使用過,但仍然對他們連過兩關消費者委員會報告所以比較放心!




Post By : YMOS on  3 December, 2016


 
10 COMMENTS





No reading history yet
Start exploring now!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