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NOLOGY® - I, HEREBY, PRAY.




- 型格聖誕派對髮型妝容靈感  -
X'MAS PARTY MUA



小編是韓國藝人BIG BANG太陽的鐵粉,當他可以把水滴滴的髮型帶成潮流後,我便開始早上洗頭後不吹乾的日子(開玩笑)!又到年底,聖誕PARTY SCHEDULE開始排滿,想突出自己但又不要太浮誇的髮型和妝容,I-MAGAZINE這裡提供另外一種靈感!

半濕潤的髮型使整體造型貼服感滿滿,不論是蓬鬆毛燥還是帶乾的髮質都可以使用濕潤油亮的啫喱髮型用品打造時尚感。如果你是剪的一頭極短髮的個性女孩,只要用髮蠟輕輕將髮束搓成一小搓一小搓,反而能更顯你的帥氣及俐落。濕潤感髮型主要追求一種自然水潤的潮溼感,並不是瘋狂地把髮品往頭上抹,姊妹們記著適可而止喔!









Photo by Lesha Lich "Beauty for Buro 24/7 Ukraine" / Post By : STEP YEUNG on  4 December, 2016


 
17 COMMENTS





No reading history yet
Start exploring now!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