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NOLOGY® - I, HEREBY, PRAY.


- 編輯推薦 9個新年2019必備配飾穿搭細節 -
I-M STORE



迎接閃亮的2019!九個小細節,讓你輕鬆搞定任何派對打扮:

1. THE PARTY SOCK
一個尖頭的黑色細高跟鞋幾乎是鞋櫃的必備之選。在這種經典的裝扮上加上一個節日胸針,同時搭配一雙透明波點的中筒襪。

2. THE ‘80S GLAM GOAL
通過添加一點80年代的華麗搖滾風采令假日裝扮完美升級。以一身閃亮的舞會裙搭配一對亮眼的大耳環去參加一場all-in party。敢閃亮全場嗎,當然——就像鑽石一樣。

3. THE CHAIN BAG
讓小挎肩包的金色鏈條宣示自我。讓這個鏈條漫不經心的繞過腰間來點綴你的夜晚裝扮。對於一個雞尾酒會,最優雅的莫過於一個經典的信封式晚宴包。




4. THE HOT HOSIERY
具有魔力的蕾絲是時尚女孩的基礎款黑絲襪的替代之選。出人意料的絲襪是升級你的派對衣櫃的可靠辦法——而且無需承受成本過高的風險。

5. THE EXTRA EARWEAR
即便在節假日過去很久之後,你依然會佩戴這些造型耳飾。裝飾性的垂掛式耳飾是整體裝扮的附加物,可以實現從白天到舞會場合的平穩過渡。

6. THE DIAMOND DO
當你已經選好要穿的衣服後,那麼是時候來增添閃亮光彩了。以閃亮的多層次手鐲令你自己熠熠生輝,同時以一個鑲有鑽石的包包來增光溢彩。永遠不要吝於展示你的光彩。




7. THE LUXE SCRUNCHIE
需要超級快地搞定髮型?在頭頂挽起一個蓬鬆的髮髻,然後用一個有光澤的天鵝絨髮圈固定。這種適合參加派對的髮型又酷又炫,同時又足夠優雅來為你的晚妝添彩。

8. THE BELT TRICK
腰帶是能夠成就整體裝扮的飾品,它能令一件簡單的裙子或西服外套在一秒鐘內昇華成耀眼的存在。選擇一條寬的束腰腰帶,打造時尚前沿的風格。

9. THE SPARKLY HOOPS
這些鑲嵌鑽石的hoops能確保將你的裝扮帶上一個新的時尚高度。將閃亮的珠寶與修身西裝搭配,與一條極端奢華的帶有誘惑力的黑色領帶相得益彰。


 

文 : Clare Wu /  , 10 January, 2019 


 
2 COMMENTS





No reading history yet
Start exploring now!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