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NOLOGY® - I, HEREBY, PRAY.


- 增加了細節減少了厚重感的膠系時尚 教您穿出2019年的重點潮流 -
plastic fashion



以往但凡提及"plastic fashion" 大家一定會賦予"誇張"﹑"作狀"等詞彙,由2017年PVC物料嶄露在各大時裝秀上的膠製時尚,經過了兩年技術開拓在物料上更為深化,追求像布料一樣的柔軟性卻又不失膠質那種立體朔型感覺,因此在時裝設計上能更有效掌握,以致穿起上成為了潮流指標,由限於配件的使用上變為服裝上的配襯成為了主打,就由小編帶大家看一下2019年的重點示範吧。





全新元素將PVC膠料融入皮革設計之中,混搭兩種式以上不同的物料,藉以產生奇妙的「化學作用」,令整體時尚感覺煥然一新。深得OL歡心的品牌如Chanel、Valentino、Balenciaga及Jimmy Choo的服裝﹑手袋及鞋履新品,均有用上PVC物料設計出別具特色的作品。透明PVC包裹外圍,營造出強烈的質感對比,外形別樹一格。




Balenciaga推出的Cape Bag,設計尤其獨特,牛皮手袋附設可拆式的PVC「斗篷」,既可用作點綴,又可在下雨天發揮保護作用,一舉兩得。Valentino今季就為其招牌作Rockstud手袋,換上PVC物料製作,透明袋身飾以Signature金屬窩釘,優雅與型格兼備。素有「比利時愛馬仕」美譽的Delvaux,最近公開預售全球限量二千個的Gladiator PVC手袋,其外形輪廓取材自1967年面世的品牌經典Tempête手袋,並結合靈感源自古羅馬鬥士,以及其盔甲紋理的美學設計。此手袋主要採用乙烯基鱗片製作,鱗片切割後經立體刻紋處理,再組裝成為袋身,呈現出恍如盔甲般的視效。

 

文 : Andrea W /  , 19 December, 2018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