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NOLOGY® - I, HEREBY, PRAY.


- 簡單學會歐美式打扮細節 -
ZARA時尚美學



每當說到ZARA時尚品牌時,腦海裡呈現的全都是厚實的鞋子和中性化的印象列:夾克、T Shirt、毛衣、褲子和牛仔褲,採用了厚棉斜紋布、人造專利皮革、尼龍和牛仔布。中性化的設計彷彿根植於ZARA的DNA中。而市場反應幾乎總是積極的,對ZARA來說,男性身體和女性身體之間的差異從來都不是問題,無論如何衣服都有著完全不同的輪廓。





ZARA搭配秘訣在於細節,例如怎樣平衡上衣比例﹑怎樣劃分腰線。在所有人都在穿經典的黑色服裝的時候,不妨可以大膽地炫出明亮的色彩。亮片夾克塞到高腰紙袋褲中,經典不失個人風格。套裝不一定要同款同色才能成配,偶爾找上一點不同方向的紋理,視覺上剪裁不一更具特色。如果其他服裝都不夠好,可以選擇一款經典西服,不過不穿白襯衫——相反,選擇一款深V領、醒目腰飾的襯衫,又或是搭配一件簡單的恤衫。


 

文 : North Wan /  , 9 January, 2019 


 
3 COMMENTS





No reading history yet
Start exploring now!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