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NOLOGY® - I, HEREBY, PRAY.


- 2017年末的冬季時尚手冊  -
What About Us



走過品牌店內秋冬系列,發現Maje、Sandaro等品牌不約而同在袖子上大作文章,想要跟上本季流行,重點放在〝袖子〞就對了,然而超長袖、羊腿袖、袖口的華麗細節,讓人納悶這樣誇張的設計,女生該如何穿上街?今年也推出了各種著重於袖口變化的上衣,像是飄帶、抓皺、開叉等細節設計,低調又有造型,比起討論度超高的超長袖與寬袖剪裁,不會太誇張,又能接軌本季的「袖時尚」:

1. 多兩條「飄帶」讓基本款注入造型重點 : 簡單的灰針織上衣,是每到冬天的定番,今年選擇在袖口多加兩條飄帶,綁起來營造出蓬鬆設計感,隨性有型。



2. 「微喇叭開叉」視覺上更顯瘦:傳統的合身針織上衣,容易暴露手臂缺點,袖口加入開叉喇叭設計,走動的飄逸感,讓上手臂有變瘦的錯覺,加上同色系穿搭,身型拉高。



 

3. 「開叉寬袖」做出長短的層次感:有挺度的I-LINE 線條上衣,搭配彈性素材的百褶裙,帶點運動元素的組合很新鮮,投入金屬色點綴,讓整體更吸睛。



Text By : I-M on  5 December, 2017


 
8 COMMENTS





No reading history yet
Start exploring now!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