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NOLOGY® - I, HEREBY, PRAY.


創造男性全新的個人形象 -
Nouman AW19太空之旅



現在市場上興起新的科幻熱潮,隨著科幻題材的電影電視劇愈來愈多,愈來愈多人對未知的太空充滿幻想,而最近亦有服裝品牌乘著這個潮流創造一系列具有太空特色的男裝產品。Nouman AW19 新系列的活動將帶給我們太空旅行的感受這個馬德里品牌系列大膽地押注另一種男性魅力為創造男性全新的個人形象



新的NOUMAN AW19系列將直接帶夢想去太空的客人進入外太空。


AW 19系列好像一次短暫的太空旅行讓你憶起童年衣櫥中收藏在最神秘的某個角落的服裝,如同以前在SS19系列展示過的衣服,例如能變成短褲的“拉鍊式”褲子,“短裙褲”或前後兩穿的夾克。



 

NOUMAN AW19太空之旅


在所有產品裏,除了在設計上特別注意外,新的NOUMAN SS19系列繼續大膽地押注在醒目的設計,但絕不會失去其功能性。 因為NOUMAN其中一個牢不可破的規範是服裝可以適應各種情況的同時顧客不會丟失其風格。


 

NOUMAN這次的新系列是以太空、旅行和機場作為其主要靈感來源。 在這次服裝上,我們可以發現到很多小細節,例如著名的美國航空公司Pan Am的標誌,或是在飛機上常用的安全圖標。



全新的NOUMAN SS19系列將在2020年1月的巴黎時裝週上亮相,為我們帶來美好的太空之旅,接受前所未有的衝擊。

 

 

 

模特兒:Jye /攝影:Aitana Valencia /視頻:ManónYanes /化妝及髮型設計:Miky Valles /造型師:Maria Bernad /音樂:JAI /助手:Anna Pandozzi





文 : Rosella Cho /  Post on 13 October, 2019 


 
3 COMMENTS





No reading history yet
Start exploring now!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