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NOLOGY® - I, HEREBY, PRAY.


最新的即時攝影相機 -
mini LiPlay



Fujifilm展示了他的最新instax相機mini LiPlay。它是Instax系列產品中最小,最輕的。除了重量外,它還結合了兩項重大創新,第一項是可以與其他設備一起打印,第二項可以記錄聲音。最新instax相機打破了原有立拍得只有映像的界限,Fuji創造讓照片"說話"Mini LiPlay相機


Fuji為新產品進行一次大規模的演講並為他們的新產品感到驕傲。演講中Instax的行銷總監DanielPérez解釋他如何在2012年成功推出他的Instax Mini。儘管Fuji是從1998年開始使用即時相機,但2012年以後,銷量不斷上升,其每款產品亦都進行了創新。要充分利用新型mini LiPlay,例如,使用其遙控器,將其用作移動庫中的打印機或管理音頻消息等,您必須使用智能手機上的應用程序。



新型mini LiPlay是混合即時照相機,可讓您查看背面LCD屏幕上拍攝的圖像並選擇要打印的圖像。相機的錄音功能最多可以錄製十秒鐘的音頻。錄音功能將音頻數據轉換為QR碼並將其添加到照片中,以便將它們一起打印。

 

可以通過使用智能手機掃描打印的QR碼來播放音頻。這使您可以為捕獲的場景添加感覺。相機還具有直接打印功能,該功能可將照片從智能手機傳輸到LiPlay進行打印。您可以輕鬆地在instax膠片上打印智能手機的選定圖像,並與他人共享。要拍攝集體照,相機還提供遙控拍攝功能,以使用智能手機操作快門。



關於外表部分,有三種不同的外觀具有不同的紋理。其中機身帶有少量油漆飛濺的灰色顔色比較特別。

 


值得注意的是在mini LiPlay的下部,可以設置3個按鈕,以配置可添加到圖像的圖形框架。





文 : Rosella Cho /  Post on 27 October, 2019 


 
3 COMMENTS





No reading history yet
Start exploring now!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