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NOLOGY® - I, HEREBY, PRAY.


- I-MAGAZINE時尚專題 - 男士初春帥氣穿搭示範  -
Damir Doma



這次請來剛擔任「I-MAGAZINE FASHION FACE AWARD 2016」評審的俄羅斯藉攝影師Alexandr Plotnikov夥拍AuPontRouge為我們帶來了一系列時尚男性初春造型示範。初春天氣乍暖還寒,剛過去幾天香港溫差高達9度,因此小編這次整理了充滿層次的穿搭款式示範為一眾型男們提供一下初春造型靈感。


深灰色暗花圖案外套配上一件淨色襯衫或者是高領毛衣打底衫,使內外版型更加勻稱。


蘇格蘭裙款是倫敦時裝週常見的走秀款,今年男士流行的穿搭是以MAXI-LENGTH為主,看起來不會過分女性化。


毛衣款式可以嘗試把Side Slit開得高高的款式,內搭恤衫優閒英倫風格更為突出。


粗線針織樽領毛衣簡單利落,配上薄款外套完成簡約又休閒的穿搭風格。


Photographer : Alexandr Plotnikov / Post By : YOUNG MAN OLD SOUL on  1 March, 2017


 
2 COMMENTS





No reading history yet
Start exploring now!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