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NOLOGY® - I, HEREBY, PRAY.


- I-MAGAZINE時尚專題 - 集復古與時尚於一身的腕錶系列  -
Henry London



Henry London(亨利倫敦)品牌的創作過程就像電影情節一樣,靈感來自一隻無意中在倫敦Portobello市集發現的二手腕錶,殘缺的錶底刻上了“Henry, August 1965(亨利,1965年8月)”這幾個字,創辦團隊大概是對這次「偶遇」抱有一個浪漫的疑問,到底這腕錶的主人Henry(亨利)有著一個怎樣的故事?通過這個來自工業革命時代的人物,成就了現在Henry London品牌的誕生。

結合經典風格﹑工藝與現代鑄錶技術和創新物料,Henry London設計團隊以簡約復古品牌定位為英國製表業帶來了新氣象,一邊他們站在過去為工業致敬﹑另一邊廂他們放眼現在,通過這個品牌的故鄉 - 倫敦一邊吸取靈感一邊為它思考新的可能性,創造一個屬於他們值得回憶又勇於接受新事物的世界成為了該品牌的核心任務。「INVITING YOU TO WEAR LONDON YOUR WAY」就是希望「倫敦人」展現他們獨特的倫敦的生活,並邀請您做同樣的事,把您的倫敦生活注入他們的設計靈感中。





Campaign Design by : Mother Design  / Text by Yani Cheung / Post on  3 March, 2017


 
9 COMMENTS





No reading history yet
Start exploring now!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