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NOLOGY® - I, HEREBY, PRAY.


- 時尚﹑輕便,穿越城市的動人音樂  -
B&O PLAY



B&O PLAY和URBAN OUTFITTERS的crossover 「Form 2i」以玫瑰金色版為主打,全面攻佔女性市場!雖然Form 2設計早於30多年前已面世(早於1983年由當時年僅23歲的Steve McGugan設計,至1992年時,她被列入紐約現代藝術館(MOMA)永久收藏),但今天在配備不斷改良的進步下,換上了時尚女性追捧的顏色,使這個經典得以翻新,即使是年齡最大的耳機,可是這已經被廣泛地認為是一個時尚設計標誌。

Form 2i 擁有唯美簡約的設計和流線型外觀,重量更減輕至僅僅90 克,她的輕盈結合其舒適的佩戴讓非常適合長時間音樂享受,哪怕是欣賞一個長達3小時的專輯。Form 2延續了音場清晰可辨的特色,是個擁有良好的低音、聚焦的中音和精確的高音的耳機。B&O PLAY的目標非常簡單明確:就是想為用家重現藝術家現場演奏般的真實感受。

 




B&O PLAY  / Text by YOUNG MAN OLD SOUL / Post on  6 March, 2017


 
2 COMMENTS





No reading history yet
Start exploring now!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