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NOLOGY® - I, HEREBY, PRAY.


- 3D打印巧克力玩具?拼砌出您喜愛的朱古力口味  -
pair & share



小編一直以來都是一個朱古力控,尤其是到韓國出差時,經常遊走大小店發掘新的手製巧克力(Hand-made chocolate)。今次發現到的是悉尼Universal Favourite和Bakedown Cakery合作的最新玩意 - 3D打印巧克力玩具!就是第一眼看到就已經被炫目的色彩吸引,相比起傳統的朱古力,這次collaboration帶來了更多新奇的顏色和口味例如噴漆感﹑模仿西瓜肉及果核設計和大理石花紋等;幾何形狀的設計令每件巧克力都可以跟不同口味混搭,組合成各種您喜歡的獨家配搭!

「這是我們想要在巧克力中創造出來的一種新的視覺和味覺享受,因為每個配搭都是獨一無二的,因此讓買禮物和收到禮物的人有意想不到的感覺就是我們希望在這次合作中達到的。」Universal Favourite的設計師看來非常滿意今次的主題作品。

其實不只是朱古力吸引,看到他們充滿心思的包裝設計後,小編已經忍不住網上訂番幾盒!







Photo : Universal Favourite  / Post on  24 March, 2017


 
4 COMMENTS





No reading history yet
Start exploring now!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