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NOLOGY® - I, HEREBY, PRAY.


- 抵抗高傲的勾引,來談一下怎樣和甜品共存  -
HEY SWEETIE



我們編輯部對於甜品的抵抗力可謂是「零」,寧願吃了再考慮去減﹑怎樣減也減不了後還是會照吃,所以我們都自行研發了不少藉口例如「早上十一時前吃甜品就可以有餘下一整天時間消耗」﹑「再說我們也是編輯反正試吃也是工作一部分」云云…我想除了糖尿病人外,這世界幾乎少有面對甜品的引誘卻能夠堅決抵抗的人,即使身邊有些嘴上再怎麼說也不是很喜歡吃甜品的朋友,可是在精緻漂亮美輪美奐的甜品面前,這種自身存在就閃閃發光的甜品最後都會攻陷人們的味蕾。

面對這類高傲的勾引,與其分享那些「逃避您」而最後又失敗的方法,小編比較希望談一下怎樣和她共存。

要開著手機計算機來計計卡路里的做法,您一認真就輸了,只因心理上您已經先自行緊張兮兮,連享受和放鬆的過程也沒有,還要承受吃了她的罪過,這簡直在「搵自己笨」!甜和熱量都是我們每一天不能缺少的能量,所以我認為從大家生活習慣著手,比方說,您每天早上都要一杯奶茶咖啡,可否由兩包糖變成一包?或者習慣一包糖的您變成半包呢?這些不起眼的小動作往往可以讓您兩者兼得,既然「QUOTA」有限,那就好好把比例重新分配,總比放棄人生最大樂趣好。

誠然,對減肥中或見營養師的朋友來說,我基本上等於幫不上忙。但這又未必,因為我們發現了「有機甜品」,這留待下星期再與大家分享。



Photo : Tuukka Koski and Olli Häkkinen  / Text by YOUNG MAN OLD SOUL / Post on  9 March, 2017


 
4 COMMENTS





No reading history yet
Start exploring now!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