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NOLOGY® - I, HEREBY, PRAY.


- 2018年時尚革新牛仔布款式趨勢  -
DENIM 2018



DIOR HOMME為2018春夏重新詮釋其精緻優雅的DENIM經典系列。作為品牌的忠實粉絲,小編當然少不免了解一下這個系列 - 現任創作總監Kris Van Assche 即將帶來重點系列Dior Denim ,以品牌的簽名式經典禮服設計重新演繹經典的牛仔服飾,把禮服上的剪裁概念融入當中一個完全以牛仔布為材質的精選系列。也許大家對今季牛仔回歸的潮流並不意外、也不驚喜,皆因你我每天都會穿的牛仔褲似乎沒有過時的一天,不曾被潮流淘汰過,也不曾被大家嫌棄過。正因為如此,牛仔永遠都列在潮流單品的名單之上,也是設計師們最喜歡的布料之一。


該系列包含完整男裝展現,退色的牛仔洗水效果恰好好處 : 「經過討論,我打造的精選系列將專注於重新演繹以牛仔洗水為主色調,並進行復古處理。我想融入刻面元素,呈現色彩漸變的效果。牛仔布是一種具有自然光澤的面料。經典雋永又不失時尚,而且防皺挺括耐用。」






雖然無人說過時尚是用來定義我們,但它確實會為大眾訴說出您到底是誰,這正是啟發您去開始追求時尚靈感的根本原因。


Text By : Pon Chu ( China ) on  11 January, 2018


 
8 COMMENTS





No reading history yet
Start exploring now!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