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NOLOGY® - I, HEREBY, PRAY.


- 自由不羈的「橙」爛時尚專題攝影  -
Orange Crush 2018



2017快要完結,展望一下來年的春夏新裝完全不是過分吧?從千禧粉一路衍生開來的青春粉彩配色,你可以期待一下2018春天以更溫柔的橙⋯⋯來填滿你的衣櫃。專屬於春夏季節的這些色彩,錯過了也會是一個遺憾呀

完美的 DIY 風格,獻給那些喜歡跳脫出傳統框架的女生。拼貼風格的單品,是不是正合你意?方格、不規則圖形、波點,再以薄紗、蕾絲、皮革、棉布等等不同的材質組合,凌亂中盡顯自由不羈的時尚理念。




每一個季節的秀場,都有著比較顯著的運動風格脫穎而出。對於 2018 春夏秀場,撲面而來的是諸多的束帶細節,風衣、連衣裙、長褲⋯⋯這些單品被綴上束帶的裝飾,至於有多大的實用性,還需要你自己穿過才知道了。


 

當渾身上下被閃亮的橙色覆蓋時,你的時尚光芒想擋也擋不住了。不過若是覺得從頭到腳都是橙色單品,那麼不妨就可以選擇一些夾克、頭飾之類的,配襯著冷色系的單品來穿搭。



Text By : Pon Chu ( China ) on  13 December, 2017


 
8 COMMENTS





No reading history yet
Start exploring now!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