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NOLOGY® - I, HEREBY, PRAY.




- 2017女生時尚性感中長髮型特輯  -
自然蓬鬆、微卷髮STYLE



選擇合適髮型最重要的作用是配合臉型,達到理想修容效果!因此女生一頭及肩髮、中長髮或長髮也好,小編都為您準備多款2017時尚髮型造型靈感,讓您夏日變番個靚髮!


髮型有番咁上下長度,在家燙髮在所不免,喜歡自行捲髮的朋友,需知道捲度要自然有空氣感、輕柔有彈性就是2017時尚性感的造型標準!不論是中間/Z分界或M型微波瀏海,配上韓式捲髮都可以非常迷人,要注意的是分界的頭髮頂端不能過分貼服,而內彎劉海都要稍微和內卷,這能使五官更加立體。

微亂的性感中長髮型造型方面,相對適合圓臉的朋友,因為捲翹一點比較搶眼,露出額頭顯得臉型拉長一點。大家不要太害怕加入水分質感的捲髮定型產品,因為只塗髮油的話反而難以駕馭,發尾加點波浪就能秒變性感美女!






Make-up and Hair by Nikol Elaine / Post By : North Chan on  14 June, 2017


 
3 COMMENTS





No reading history yet
Start exploring now!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