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NOLOGY® - I, HEREBY, PRAY.


- 韓式粉系彩妝 I-MAGAZINE水亮透薄的美妝秘密  -
jelly pink



香港春夏季節又濕又熱,我們早就適應和明白了這不是厚妝時代,既然我們追求的是1米近距離的美感,學習水亮透薄的美妝成為了大趨勢。美麗肌膚的關鍵,就是水份充足,讓皮膚飽滿這就自然健康美麗,就算距離再近,肌膚依然綻放青春光芒。

第一步必定是塗上有防曬功效的調色底霜:仔細塗抹鼻翼、T字位、唇等位置,避免其後塗抹的粉底結塊,打好底霜自然可以讓肌膚呈現水感潤澤光芒。

第二步是上透薄粉底液或粉餅:輕輕將粉底液推勻全面,於重點部位額外再塗一層以作修飾/或者用粉撲以打圈方式輕拍上粉,塑造自然均勻持久妝效。

因為我們要的是輕透感覺,因此不建議塗粉底液又再用粉餅,基本上粉底液選色正確的話已經有遮暇功效,記住多了就會厚了,因此不要太擔心上太多層粉底液。

第三步是完成韓式粉系彩妝:其實皮膚偏白的亞洲人好適合粉系眼影及唇膏,可以以粉系BLUSH輕掃顴骨上方,透出健康光澤;另外唇膏由中央開始塗起,向兩側暈染,如果喜歡咬唇妝的,可簡單塗上內側,合唇暈染。

 




MUA : @haitmargaritamuah / Photographer: @mykhailenko_val / Model: @vasilek_nastya  Post By : I-M on  22 March, 2017


 
0 COMMENT





No reading history yet
Start exploring now!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