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NOLOGY® - I, HEREBY, PRAY.


- 屬於另一個自己的人生  -
遇上世界上的另一個我



世界上想要尋找另一個自己的人都集中在彼此相似的例子,可是我想,如果想要遇上這世上的另一個我,那個應該會是生活在過去的我中,沒有做的放棄了的那些選擇,與我所選擇的人生中截然不同的人。而有趣的想法是,即使這世界上真的存有這一個自己,那我們雖選擇不一樣,可會否都過著一樣的生活?

這些疑問,不只觸動了我的神經,同時成為了烏拉圭籍攝影師Lena Pogrebnaya的創作。乍看之下,這系列照片就只是兩個女孩共處的各種時刻。攝影師利用同一場景的互動,透過鏡頭體驗的另一種人生。拍攝時Lena想像著遇上另一個自己,看上去未必完全相同,可是在某些時刻,有著同樣的表情、同樣的脆弱、同樣對生活的迷惑。

如果時間有機會倒流、選擇和被選擇可以重來,我們還會過著現在的生活嗎?








Photographer : Lena Pogrebnaya Post on  15 June, 2017


 
12 COMMENTS





No reading history yet
Start exploring now!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