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NOLOGY® - I, HEREBY, PRAY.




- 游水唔只對健康好,對皮膚仲好?  -
運動型健康皮膚不再是夢



做運動係香港人近年熱門話題,不少人朋友選擇晚間跑步,雖然少了陽光支持身體循環的部分,但有做運動畢竟比沒有好。這次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游水對皮膚的護理的好處,可能好多朋友都會打左個突「吓?游泳令皮膚髮質乾燥就有聽過!乜對皮膚有可能有好處嗎?」,但是皮膚專家就指出過,要皮膚健康必須進行良好生活習慣以及飲食,而在注意飲食的基礎上,運動也是比較重要的一方面,其中游泳對皮膚的護理大有好處。

經常游泳確實是對皮膚有著無可比擬的好處的,仔細觀察一下那些​​經常參加游泳鍛煉的人,都有一身光潔柔軟的皮膚,著實令人羨慕。但專家也同樣指出,游泳時一定要注意泳池的水質,以及乾燥天氣時做好對皮膚的保養工作,否則在乾燥的季節,水分蒸發,我們的皮膚很容易得皮膚病或者出現皮膚缺水的現象。



游泳是一項簡單活動,卻能同時針對多個部位的病患,如同時治療頸椎,腰椎,肩膀及膝關節。真是一石「多」鳥! 一般來說,每周一至二次,每次約半小時的游泳就已經很有效。而公眾泳池於假日的成人入場收費只不過是二十多元。比起往健身室運動,更加省時經濟!現在很多公眾泳池及屋苑會所泳池都會朝七晚十的開放,有些地方更有室內暖水泳池,可說是全天候照顧到健康需要了。

如果你不懂得游泳,就算只是抓着池邊踢水或站在及腰的池水中運動,甚至只是在水中散步,對身體都有好處。說到這裡,大家都了解到游泳對皮膚新陳代謝,血液循環有好處,但請不要忘記我們也應做好相關護理工作,日常蜻水面膜是少不了的,這樣肌膚都會在運動過後得到調適呢。




Post By : Joe Chng on  18 April, 2017


 
3 COMMENTS





No reading history yet
Start exploring now!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