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NOLOGY® - I, HEREBY, PRAY.


- 海天一色香港隱世酒店 -
Staycation Hong Kong 2021


在新冠肺炎疫情持續下,香港人視本地STAYCATION為渡假首選。除了在城市中駐足留神享受高尚酒店氣氛,選擇被蔚藍海水被群灘環抱,位於西貢白沙灣,置身遊艇碼頭旁的The Pier Hotel似乎特別能放空心情。The Pier Hotel不單擁有私家露台飽覽陽光美境為旅程帶來真正的享受,更在注重室內設計細節讓旅客享受不同的設施,或單純地甚麼都不做,任意地沉溺於海景中,讓心靈稍作休息。


The Pier Hotel酒店客房不多,讓你真正的遠離繁囂。酒店客房的私家露台讓你飽覽壯麗的碼頭景觀,房間設計充滿航海者的生活風格,讓你來探索他們如何享受優閒的生活。尊貴海景露台房更獨有豪華浴缸,讓你在透天窗前沐浴在海邊微風之中,保證令人身心舒泰。家庭式氛住不妨考慮位處碼頭最佳位置的海天一色雙寢室套房,動人的碼頭全景、露天飯廳走廊以及兩間豪華睡房為你帶來華貴的舒適體驗。 ​


酒店旁邊是潛水會, 可以參加浮潛。潛水會安排乘船坐船去珊瑚保育區, 可以看到珊瑚、水母、 不同魚類。附近景點包括西貢市小店、食海鮮大餐、潮退時到連島沙洲。既可探索隱世海灘,亦可到附近的酒吧及海鮮食肆中體驗美食之旅。

漁農自然護理署獅子會自然教育中心位於西貢蕉坑特別地區的漁農自然護理署獅子會自然教育中心佔地約16 公頃,設有五個展覽館和多個戶外特色展區。中心主要為公眾提供自然教育、 野外研習和自然導賞,加深你對香港自然環境的了解。



Text : Kent Leung / Photos : Lexa Evans  4 May, 2021


 





No reading history yet
Start exploring now!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