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NOLOGY® - I, HEREBY, PRAY.


- 亞洲時裝設計師談男士印花穿搭靈感2021 -
MEN'S PRINTS


我們都知道不同材質、印花的襯衫疊穿能增加獨特個性表現。在復古風的影響下男裝印花style以及pattern設計上在2021春裝呈現上混合70 年代、80年代和90年代元素,而變化出一種新時代的改良風格。整體來說,沒有明確的季節性,多採中性的暗色調色板。叛逆非主流的醒目圖像爲服裝營造出硬派的都會街頭風格。經典的條紋延續至明年春夏,以優雅的休閒風或時尚的條紋混搭,呈現不同的條紋風情。中東風格的精美花紋是現代花美男的優選,同時符合環球旅行者的出走潮流。此外,不規律的重複碎花、叢林迷彩、稀有動植物、幾何圖案,也仍保有重要地位。



深色印花男款襯衫融入白色的花朵點綴,帶來有型得來玩味感十足的風格。選擇修身的寬鬆休閒的剪裁設計不失整體時尚感。內搭一件白色短袖T恤疊穿,輕微解開領口,自然舒適而且非常顯高的帥氣穿搭。復古風的襯衫五分袖襯衫版型,寬鬆舒適自帶慵懶氣息。加上充滿色彩對比感強烈的印花點綴,帶來強大的視覺感,也提升了這件襯衫的時髦度。內搭白色短袖T恤,這樣穿更顯年輕活力感。下身搭配上卡其色休閒工裝五分褲時尚感大大提升。

如果烈喜歡太強色彩,選擇溫暖色玩趣印花融入設計之中,可為男裝注入意想不到的新氣象。碎花除了以抽象的概念呈現外,也與真實的刺繡或裝飾突出了形象的立體感,取代了原本比較平面化的缺點,透過俐落且深具垂直張力的剪裁,可展現精湛工藝和男士時尚眼光,穿搭出Mix and Match驚喜。



Text : Annie Chu / Photos : Christian Wijnants  28 January, 2021


 





No reading history yet
Start exploring now!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