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NOLOGY® - I, HEREBY, PRAY.




- 歐美彩妝品牌專櫃化妝品推薦試用報告2017  -
Stellar



小編向來鐘情歐美品牌的化妝品,一來相信科研成果、二來喜歡化妝品的質感和色彩,這次送上的是Stellar春夏系列彩妝系列產品,首先在設計上已經是用上炫酷的黑色,品牌辨識度非常高!春日夏天主打的唇膏不僅上色度高非常顯色,而且有遮蓋唇紋的作用,Stellar這個化妝品系列在唇膏上花了不少心思,是很容易就可以塗得漂亮的質感。


氣墊粉餅配上遮瑕膏,首先大家都了解用遮瑕膏遮蓋黑眼圈是沒可能靠單色的,因此提亮膏,即是一暗一光的遮瑕膏化妝品是每個女士必備的化妝品!而Stellar的雙色防曬遮瑕膏還附上了自然色氣墊粉餅,方便攜帶是這個系列的一大優點!

同款系列中還新出了一款抗暈染眼線乳膠筆,這個眼線膠筆是小編試用中筆芯是最細的,而且最軟畫得最滑順的一款!個人認為很適合用來畫內眼線的,整個底妝不易化開是夏日彩妝中的一大恩物!







Post By : North Chan on  7 June, 2017


 
3 COMMENTS





No reading history yet
Start exploring now!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