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NOLOGY® - I, HEREBY, PRAY.


- 來自香港少女的登山遊記  -
芬蘭冰島行-克林加裘Kerlingarfjoll



遊冰島一直是我的心願,以前爸爸說冰島跟本不可能自駕遊,自遊行冰島只有乘環島巴士這一個選擇,而且因為冰島的天氣因素,本應我心目中的冰島遊就只是安份到首都和南部的景點,順道碰運氣看極光這樣,可是人們的計劃總是意料之外的,在英國讀書的時候認識了Kelly這個朋友,因為她的緣故在上年夏季跟來自美國德州的攝影機Brendan開展了一段自駕遊體驗!

我們這站來到了冰島中部,靠近霍夫修庫(Hofsjokull)的克林加裘(Kerlingarfjoll),KELLY告訴我這裡從前是有夏季營業的滑雪學校,原來冰島冬季全國各地都可以從事北歐式滑雪,地勢高的地區更可以延續到七月初,所以這次我們可以在這樣登山而不受強風吹襲,是個好少可以觀看得到山脈美景的機會!這個被稱為「神奇山脈」的地帶,面積約100平方公里,海拔高度1,477米,山體由流紋岩組成,我一直往前走,看見不斷冒煙的景象,才驚覺這次我們登上了冰島的火山-凱德靈加山(凱嶺山)!這個只有夏天才能欣賞到的冰島高地美景,附近是Hveravellir地熱區,因此佈滿了溫泉、噴氣孔和泥漿池等等,這個像是仙景一樣的路段,無論怎樣拍也容易成為IG焦點,大家真的不容錯過。









<<長知識>>冰島有冰火島之稱,並是全球擁有最多活火山的國家之一。每到冬季,有近二十小時處在黑夜之中,夏季最高溫約攝氏13度,冬季最低溫約攝氏零下3度。在這樣氣侯條件下,冰島人卻熱衷戶外運動,並從運動中得到溫暖與快樂。


Photographer : Brendan Post on  14 March, 2017


 
2 COMMENTS





No reading history yet
Start exploring now!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