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NOLOGY® - I, HEREBY, PRAY.


- Street Style 2018街頭潮流的故事  -
Understand



穿起一身街頭勁裝,自覺很潮的人不少。但對很多街頭品牌來說,卻非只為了「酷」而活。每個獨特的設計背後,也許象徵著不同的成長故事,甚至是情感文化。英國品牌UNDERSTAND不單是以街頭標籤而存在,更是一種促進自信,個性和獨立性的生活方式。


UNDERSTAND推祟的潮人總是更加隨性而無拘無束,沒有過分的裝飾,卻能靠一件簡單的上衣,或者一套筆挺的西裝,玩出自由又不羈的風格。當然英式街頭風根基深厚,品牌為了更多突出當地的文化特質,他們嘗試在剪裁輪廓上入手,並加入大膽的圖案,打造專屬的街頭感。

「現今世界的潮流普遍是基於大牌,當一些Fashion Icon穿著某幾個品牌時,那個品牌就自然會流行起來,然後潮人就會爭相購入這些品牌的hot items。我們希望做到的正好相反,由潮人自行作出主導,在我們的框架下CUSTOM自己想要的款式,這樣感覺大概會很有趣。」品牌的創辦人以潮人是怎麼駕馭這種風格來作為品牌的首選。



Post on  16 March, 2018


 
2 COMMENTS





No reading history yet
Start exploring now!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