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NOLOGY® - I, HEREBY, PRAY.


- 簡單學會RUNWAY模特兒們的時尚盤髮  -
The Knot



時裝週又來,小編除了著緊各品牌的最新時尚服飾鞋履設計外,像是模特兒髮型妝容等流行趨勢又怎可能錯過?這次就帶來了Antoine and Charlie的Hairstyles示範,看看時尚法式盤髮怎樣再進一步演化。

以往我們看法式盤髮都多在Bridal Couture中取靈感,他們都著重層次上的示範,今季您會看到好多年輕品牌都嘗試把盤髮簡化,迎合都市女性著重簡約但不失優雅的髮型設計需要。

Antoine and Charlie操刀的「The Knot」系列正正回應了我們要求的,他不是奢華或者婚禮上常見,而是非常適合女士上班的裝扮,簡約卻能成為亮點。在技巧上我們只需要數個髮夾,把頭髮打結後在內固定,當然必須要使用髮油使髮質看起來更順滑,最後以定型噴霧固定髮結,這樣就簡單完成了這類時尚盤髮。






PHOTO : Antoine and Charlie / Post By : Tina Wong on  18 February, 2017


 
5 COMMENTS





No reading history yet
Start exploring now!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