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NOLOGY® - I, HEREBY, PRAY.


-  2017時尚經典牛仔褲系列  -
TOPMAN



「ALL THE JEANS」忠於TOPMAN一貫街頭時尚型格,以具代表性的修身窄腳為重點,設計一系列與眾不同的牛仔褲。經典牛仔褲 Super Spray On Skinny 為系列中的低腰款式,標誌式超窄緊身剪裁展現強烈搖滾格調。而中腰牛仔褲Stretch Skinny 的緊身窄腳剪裁適合配襯任何時尚造型,是衣櫥裡的必備單品。至於另外兩款窄腳款式Taper及Stretch Slim 均各具特色,標準窄腳Taper於今季以嶄新面貌示人,設計上增添破爛元素, 而加工過程中,更刻意製造出褪色及磨損的獨特效果,帶出隨性不羈的個性,為牛仔褲系列帶來不少驚喜。輪廓簡潔的Stretch Slim則保留了百搭修身的特性,輕易成為時尚經典之選。

除了經典的窄腳款式外,「ALL THE JEANS」系列亦推出不少緊貼潮流的直腳洗水牛仔褲款式。簡約樸實的Original秉承了複古美學的精髓,設計靈感源自19世紀中期美國淘金工人的工作服,運用耐穿、堅挺的原始斜紋牛仔布製造,再加入傳統洗水效果,提供不同深淺及顏色選擇,重新塑造90年代經典造型。同時,現有款式Standard於今季注入了春夏大熱潮流元素,採用了磨白洗水效果及無縫邊設計,模仿牛仔褲被自然穿著而磨損的效果,流露自由率性的感覺。至於鬆身直腳的Carpenter則由較厚重的牛仔布料製造,其袋口設計以實用性為重點,利用車線作點綴,展現出隨性的休閒型格。除此之外,TOPMAN亦從日本街頭造型中汲取靈感,帶來全新鬆身闊腳牛仔褲 Wide Leg Crop,並提供洗水漂白及染黑兩種截然不同的顏色選擇,打造極具個性的潮流風格。


Posts By : I-M on  11 April, 2017


 
3 COMMENTS





No reading history yet
Start exploring now!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