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 : Migle / 化妝師 : Cherry / 品牌 : H&M / 模特兒 : Kojo@1st model



- 2017春夏時尚專題攝影 -
H&M
「我會以長青和休閒來形容自己的風格。」- H&M春夏男士服裝系列以獨特、長青又具代表性的男士必備衣物作為今季設計重點,靈感來自R&B大熱歌手The Weeknd(相信大家都會聽過他那首《I Can't Feel My Face》這榮登美國流行榜頭三位的作品),這個系列的設計意念圍繞精選春季產品 — 經典與現代感融合的精緻重點衣飾,靈感源自The Weeknd的獨特風格。衣物剪裁俐落,單色調中隱含圖案,在叛逆精神中自然流露出休閒感覺,充份體現洛杉磯不敗的美學觸覺。




「偶像的概念是種陳腔濫調...而我不喜歡陳腔濫調,我知道偶像確實存在,但它們不能定義我是誰!這幾款簡單設計,經得起時間考驗,不管什麼時候看起來都有型」The Weeknd以音樂靈感融入生活,同時著重自己一套對時尚的概念,與H&M的合作帶來了一個充滿個性的男裝系列。


Post in Fashion on 30 March, 2017







  您可能感興趣的主題  
   

 

3 COMMENTS








No reading history yet
Start exploring now!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