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NOLOGY® - I, HEREBY, PRAY.


- I-M 7月時尚專題攝影  -
DESERT SUN



由I-MAGAZINE 2016亞洲最時尚臉孔評審之一的德國攝影師Elizaveta Porodina親自操刀,帶來一系列夏日時尚穿搭的率性隨意型格風格。想要做個夏日性感辣妹,極短熱褲或短裙配搭oversize的針織上衣或LACE外衣,隨意露肩地捨棄以往講究合身的剪裁都是夏日時尚趨勢之一。熱帶色調的PATTERN圖案或特別出位的顏色可放在時尚單品給配飾鞋履中,復古的黑白條紋低跟鞋正是夏天女生時尚風潮色的長勝將軍。

CK白色LOGO泳裝 / MARC JACOBS黑白條紋低跟鞋

夏日薄紗長裙、雪紡圖案長裙都成為了2017女生夏日時尚穿搭的必備單品。簡單配襯運動鞋使整體感覺落落大方乾淨利落。想完成時尚度的最高一著,不妨加上一頂醒晨帽子,完美詮釋了夏季休閒女裝,潮得來而不失時尚亮點,是一個搶眼球的女生穿搭指標。




 


Text By : I-M on  29 June, 2017


 
15 COMMENTS





No reading history yet
Start exploring now!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