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NOLOGY® - I, HEREBY, PRAY.


- 人物誌序章 : 為本地設計師們打氣  -
PEOPLE



「香港地攪時裝,好多人會覺得是不切實際;做高級訂製設計(Couture),就更加沒有市場可言。」剛畢業的年輕設計師Kyle,跟好多讀設計的朋友一樣,剛開始的時候滿腔熱情,但畢業後面對的選擇有限,要不先加入大品牌做設計助理﹑或從事買手採購工作;有些則儲錢建立自己的獨立品牌,同時親自親為從事網上行銷等;各自為自己的目標奮鬥。「畢竟香港是一個現實的地方,有時候即使身邊的家人或朋友支持,但是文化條件有限,發展空間沒有想像中大,身邊有些朋友都所謂"面對現實"放棄了攪自己品牌。我覺得不是歸咎於什麼社會狀況的,因為說困難其實每個國家地方都有不同的難處,我認為其實是個人選擇問題而已。」

跟Kyle的對話,小編好安慰都好希望可以好好支持這些各自奮鬥的設計師們,自從幾年前西九開始了不同形式種類的市集後,我發現在香港做設計,擁有才華和創意的人真的好多,每次去做資料搜集都發現別有洞天;好多人都覺得台灣是文青的城市﹑每個地方每件作品都有生命,是在香港看不到的……對!是您們看不到而已,在我的角度,我們可以盡力的協助本地設計師們的方法,就是免費為他們開始網上推廣工作,請密切留意I-M由四月尾開始的人物誌,為本地設計師們打打氣。





Text By : I-M on  21 March, 2017


 
3 COMMENTS





No reading history yet
Start exploring now!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