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NOLOGY® - I, HEREBY, PRAY.


- 迪奥度假系列時尚專題攝影  -
CHRISTIAN DIOR



由I-MAGAZINE 2016亞洲最時尚臉孔評審之一的丹麥攝影師Henrik Adamsen親自操刀,伙拍修圖師Vicky Drachman主理的Christian Dior 2017度假系列時尚專題攝影,把Dior迪奧十九世紀馬術場景的印花與英國鄉間花朵造型融合,形成複雜的提花裝飾。經典蝴蝶結裝飾在這季中玩得淋漓盡致,時為領帶配搭、時為衣袖HIGHLIGHT,為整套服飾增添了律動感。

Dior經典套裝(Bar Jacket)曲線被剪裁得更為貼身,西裝下擺有所縮短,廓形卻更加誇張; 有些設計使用了長袖,在腰間加以綴飾或將經典套裝演變為長款大衣並飾以口袋。這是屬於迪奧的廓形,同時帶著當代的靈感和英倫的元素。




 

來自亞非的絲綢印花刺繡和天鵝絨凸紋印花圖案結合,使時裝演繹為一段以探險的情緒為基調的故事,訴說對於世界的好奇,夾帶英國時裝文化獨有的基因。這些英國元素融入迪奧高級訂製呈現出完美廓形與精緻細節。





 


Text By : I-M on  13 May, 2017


 
15 COMMENTS





No reading history yet
Start exploring now!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