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NOLOGY® - I, HEREBY, PRAY.


- 讓這個冬季不沉悶的彩虹女生穿搭2018 -
RAINBOW COLORS


冬季本來就是陰陰沉沉的,加上香港大多人都喜歡黑色白色灰色藍色,如果天天這樣很容易讓整個人都憂鬱了起來。喜好會隨著時間、年齡與外在環境等因素改變,而四季的變換也是其中一項變因。身處炎熱的時節心情都會較為亢奮,高彩度的色調也就因此深受歡迎。而當天氣逐漸轉冷,大地的色彩也轉為深沉,此時明度較低的顏色就會開始受到注意。為了打破這種格式,小編準備了讓人提起勁的穿搭介紹,除了基礎色調以外,有彩度的衣飾能立刻把女生的造型變特立體。




如果總是以一身基礎色穿搭的話,偶爾藉由單一單品的色彩來凸顯重點感將會有相當亮眼的造型感。運用彩色的長版開襟罩衫,即使上下身隨意搭配也能輕鬆展演過人的時髦品味。

條紋一直都是入秋後相當好活用的單品,選擇彩色條紋不僅季節感到位,只需變換上下身衣著就可以完成一衣多穿的實用效果。




不需要太花心思就達到顯露強烈穿搭氣勢,選擇連身裙絕對沒錯。One-Piece 本身就給人時髦的穿搭印象,無須多餘的飾品點綴也能完成搶眼穿搭。

偏好深色系穿搭卻擔心有膚色暗沉問題的話,彩色外套是可以調整氣色的衣著選擇。擁有彩色元素的色彩可以為肌膚補光,即使是穿著整體深色調造型也不至於會有氣色不佳的狀況。


 

相片: Pinterest / 文 : Andrea W /  , 22 November, 2018 


 
4 COMMENTS





No reading history yet
Start exploring now!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