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NOLOGY® - I, HEREBY, PRAY.


-  2023學韓文邊間好?小編上韓文班的心得分享 -
香港學韓文推薦




這幾年編輯部吹起一股學韓文的風氣,之前我們都整理比較過不少香港學韓文的地方收費、學習情況及經驗。最近機緣巧合底下訪問了幾位2022年正在學韓文大學生,當中五位有三位竟都在同一網上平台學習韓文、一位甚至已經升上高班並在此前考獲Topik 5級。而最令我們好奇的,是這間由年輕老師們(工作經驗包括韓星即時翻譯、娛樂公司相關新聞稿準備等翻譯經驗)創辦的香港韓文網上教學網站「香港便宜學韓文」同時提供學生資助處學費再減免計劃,令原本正常韓文班已比大部份私人營辦韓語課程機構便宜三至四成(課程模式由原本咖啡室小班學韓文、在2023年已經全面轉成YouTube)的學韓語收費下、同學可享再減免高達一半學費!到底為什麼同學們會選擇Zoom直播學韓文或YouTube學韓文影片課程而非選擇傳統的韓語學校呢?具體學習韓文前無論是自修還是在有限預算下找尋韓語老師所面對什麼的問題;為什麼傳統學韓語學校不會分享太多資料學生流失比率是否可以在某階段選擇自修等資料、而「香港便宜學韓文」單單是FAQ及相關資料已經高達50頁! 有興趣學韓文的讀者們,不妨先看清楚我們幫忙整理結合的資料、了解香港學韓文的利弊所遇到的問題才選擇合適的地方報名吧:





香港便宜學韓文」分享更多詳細資料怎樣有預算有系統地在香港上韓文班、去到邊個位香港學生可以暫停報讀韓文課程選擇嘗試自修節省學韓語學費。而他們的香港韓文中級班課程頭8份筆記已經將外邊好多香港學韓文學生學唔識、外邊私校韓語課程慢慢打散成3-6級的重點內容包括「被動主動使動能動(他動自動已在初班教授);完整引用;完整詞性轉換」一次過再頭8份韓文筆記重點教授:






看完上方圖片資料是否感覺跟其他香港學韓文的地方很不一樣?了解了很多香港人實際學韓文的資訊? 如果同學不介意以「Zoom直播韓文小班」或「YouTube學韓文影片課程」這兩個模式有預算有效率有系統去學韓文,
可以去看一下香港便宜學韓文的網站了解清楚。不同學韓文模式的學生推薦、意見、實際學習情況:








---------- 

另外他們亦有香港消費券2021學韓文計劃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到香港便宜學韓文Instagram了解 。



 

Post By : Step Chan 18 July, 2023( Last Update: 18 July, 2023 ) 


 
15 COMMENTS






No reading history yet
Start exploring now!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