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NOLOGY® - I, HEREBY, PRAY.


- 精彩的網絡風景,靜寂的現實生活 -

別讓您的感官維持在腦海



在POLY讀FASHION的時候,STUDIO內一張張長長的PATTERN枱前都站著一個個帶著EARPHONE或HEADPHONE的同學仔,因為想要好專心去構思設計,所以用音樂去切斷與外間的一切是我們創作者的習慣。日子久了,我隨時隨地都想要活在自己選擇的背景音樂中,然而其他人都希望爭取時間(如搭巴士)去追韓國劇集或綜藝節目等,我們彼此都活在各自腦海裏的精彩,而旁人看來卻是一群靜默的個體。

什麼時候開始我們依靠的是腦袋裏想像出來的衝擊和感受、什麼時候開始我們需要虛擬的存在感多過現實生活的價值?一項對全球七個發達國家智能手機用戶使用習慣的調查顯示,中國有約70%的用戶睡覺時也要拿着手機或者放在身邊。精彩燦爛的虛擬世界,在我們休息時甚至在耳邊發出低頻輻射,而我和您都不已為然,被這寂靜吞噬著。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老與病死,而是我向您迎面走來,但您卻在低頭刷著手機。」身處在營營役役的大城市,沒能夠從繁喧中放鬆,一頭栽中那個能讓精神集中的另一端是無可厚非。可是別讓您的感官只維持在腦海內,那段美麗的風景、那處和諧的聲效、那邊撲鼻的香氣、那個讓人莫名想哭的邂逅,讓是需要出走去感受。如果身邊還是太擠擁,抬頭仰望最遠最高那一點,把力量和熱情注入現實生活,放下精彩的網絡風景一會兒,暫時回歸自己的最初。






Photographer : Benoit Lapray Post on  12 June, 2017


 
1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