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NOLOGY® - I, HEREBY, PRAY.


- 德國設計獎獲得者-
 Actiu Trim 椅



 

圖片:Trim Chair系列50,由Alegre Design為Actiu設計。

 

Trim是由Alegre 設計公司為Actiu設計的椅子,現獲得“傑出產品設計-辦公家具”類別中的著名德國設計獎。在兩個基本準則下對設計質量的認可:健康和舒適。Trim是一種方案,旨在最大程度地適應各種專業和運營空間中的用戶需求。該設計提供了多種功能組合,可確保持續使用的舒適感:高級同步,張力調節器,人體工程學曲線以及靠背和腰椎區域調節。一個功能性強大的椅子也很漂亮。

 


 

上圖:Alegre Design 為 Actiu 製作的Trim椅子和工作區效果圖。

 

Actiu品牌顧問和總監Soledad Berbegal說道 :“工作空間在不斷發展。隨著時間和項目安排,人們工作的地點變得不再固定,工作、區域和工作崗位而變得模糊和交織。但是,我們Alegre Design不變的價值是符合人體工學的人體工程學、您的舒適和幸福。Trim可以提供所有公司所需,以美學和 人體工學去定義自己的工作空間。“德國設計獎”是對這種設計的所有品質的認可。” 。



 

圖片:Trim 椅子 30系列,由Alegre Design為Actiu設計。

 

一種適合人和環境的設計。Trim系列的技術品質通過三種特點滿足每個人的需求:聚丙烯片材背襯、技術網眼及Tex軟墊靠背。它提供多種表面,紋理和顏色,可靈活靜態。高效能或良好的協同工作需要在這樣優良且舒適的環境中契合。同時,這些材料更被設計為可以長期和可持續使用,Trim系列的椅子可回收組件高達90%。



上圖:Alegre Design 為 Actiu 製作的Trim椅子和工作區效果圖。

 

Marcelo Alegre解釋說“由塑料板製成的Trim椅子質地非常耐用,可形成網狀結構,產生靠背支撐並促進通風,有利於延長工作時間並改善用戶的舒適度。”

 


 

圖片:Trim 椅子 40系列,由Alegre Design為Actiu設計。

 

Alegre Design在設計業已有18年,擁有21項專利和200多種產品,其中之一是為Actiu打造的Trim Actiu這是一家專門製造家具的阿利坎特公司,公司擁有很高的靈活性和生產能力, 使公司在全球範圍內都有開發設備項目,為人們的福祉提供解決方案。兩家公司都獲得了德國設計獎,德國設計獎是產品設計領域的基準。德國設計委員會在經過專業公正的分析後,評估並選擇獲獎的產品。一個國際競賽展示來自世界各地的項目。


 


 

上圖:Alegre Design 為 Actiu 製作的Trim椅子和工作區效果圖。



 

 

文 : Rosella Cho /  Post on 2 January, 2020  


 
3 COMMENTS





No reading history yet
Start exploring now!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