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NOLOGY® - I, HEREBY, PRAY.


- 夏日2017時尚百搭單品涼鞋  -
summer sandals



夏天來臨是時候出動這件穿著舒服又不失時尚氣息的百搭時尚單品涼鞋/拖鞋,讓您雙腳也放一個暑假!各位不論是以休閒百搭為主的還是行簡約韓式風格,想要提昇夏日熱情感覺的男士女士們,我們為您準備了一系列配搭靈感!

今夏挑一款你的幸運色,超強的設計理念,精簡獨到的設計風格堅持潮流、舒適的產品設計原則。鞋子有很好的防滑作用,一雙簡單設計的FLAT SANDALS穿着不磨腳,都市時尚風格的同時確保穿着舒適柔軟,更襯的腳部肌膚更加細膩有光澤



 

後底寬寬鞋帶休閒涼鞋,簡約的搭帶設計加上微厚底,悄悄地起了增高作用而且百搭又易襯! 寬帶拖鞋式涼鞋,穿上短襪襯色立即帶來了年輕感覺,這樣的夏日造型就更清爽。不喜歡穿襪的女士們,別忘記要修好腳甲才穿搭時尚「拖鞋」!





Text By : I-M on  28 April, 2017


 
11 COMMENTS